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奕儒為中華隊獻唱《鬥陣》 改詞花三個月超崩潰

黃奕儒為中華隊獻唱。(相映國際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11月即將開打,歌手黃奕儒演唱中華隊應援歌曲《鬥陣》,他表示:「非常光榮,透過音樂讓球員、球迷站在同一陣線,展現不服輸、拚勁十足的精神,最讓我卡關是創作時最困難,歌詞是一版再一版,反覆推翻精修而成,整整花了3個月,但聽到成品是非常有成就感的。」

黃奕儒表示,爸爸以前是棒球校隊,從小耳濡目染下也是個棒球迷,父子倆除了會到戶外丟球運動、更會待在客廳觀注賽事為中華隊加油,他最愛的棒球選手是陳金鋒與陽岱鋼、林智勝,對於本屆賽事,他直呼最想看「中日大戰」,期待能親眼看到偶像陽岱鋼為中華隊披上戰袍出征。

被問到「做過最熱血的事情」?黃奕儒透露與音樂有關,大學時,為了音樂夢屢次參賽,當時還不顧家人家人反對,決定去考取街頭藝人執照,到街頭駐唱,靠著存下的打賞費獨自錄音推出專輯,一點一滴到現在終於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相當熱血。

黃奕儒將於21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演唱會,他透露當晚嘉賓不只一組,好友魏嘉瑩肯定會到,他笑說,「亮點就是與嘉賓們的全新合作,花了很多心思設計,大家要好好期待玩出新的音樂。也會首唱新歌給大家聽,21號一定要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