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圓夢心舞臺》入圍金鐘獎 昔日傑出青年樂當綜藝咖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除了《小明星大跟班》、《綜藝大熱門》、《聲林之王》、《台灣金頌》之外,大愛電視《圓夢心舞臺》也入圍了「綜藝節目獎」,主持人劉銘得知消息後於臉書發文表示,「這應該是大愛電視台有史以來,第一次這樣的入圍,更是一個創舉吧!哈哈!」

劉銘主持的《愛的路上你和我》,曾獲第31屆廣播金鐘獎「公共服務節目獎」。(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圓夢心舞臺》去年8月開播,是大愛電視第一個綜藝節目,也是一個為身心障礙者圓夢、聽他們說故事的節目,節目找來曾獲十大傑出青年、廣播金鐘公共服務節目獎的劉銘主持,是他第一次主持電視節目。

劉銘認為,關懷身心障礙朋友的節目不一定要悲情,灑狗血之後再灑眼淚,《圓夢心舞臺》的調性,是歡樂中更具意義,或許就是這種與眾不同,給人推陳出新、清雅脫俗的感覺,在綜藝節目中殺出重圍,「我也從社教節目主持人,幻化成綜藝咖了。」

施易男(左)曾上《圓夢心舞臺》,與弱視舞者楊家達互動。(大愛提供)

他感謝大愛電視總監葉樹姍促成節目誕生,製作團隊盡心盡力,每位受訪者說出自己的故事或展現才藝,以及觀眾和粉絲的鼓勵和支持,也不忘謝謝自己「很認真努力地把節目主持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