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開玩笑!阿滴開補習班 學生限制讓網友崩潰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YouTuber阿滴4月1日愚人節當天開玩笑要開補習班,沒想到5個月過去,阿滴昨(9)日拍片宣布這次來真的,將和《英文易開罐》的Michael合作。他同時公布補習班會以英文為主,但學生的限制卻讓網友直呼崩潰。

阿滴創立頻道4年,以英文教學影片走紅,目前訂閱人數已超過234萬。(翻攝自臉書)

阿滴表示拍了愚人節企畫後,不少學生和家長以為是真的,甚至有許多人寄信詢問相關的學費和上課內容。經過5個月的籌備,阿滴表示未來補習班會以英文教學為主,因為與Michael理念相同,都希望能讓學生打從心底喜歡英文,課程將有3分之2的內容著重在「課外閱讀」和「引發興趣」。

阿滴拍片宣布將開補習班。(翻攝自臉書)

阿滴也表示目前課程適合的年齡層落在國小五六年級至高中,消息公開後,不少網友崩潰留言:「希望成人也可以上,不要只限於學生。」、「但是我已經是社會人士了,還可以去嗎?這補習班是只開給學生的嗎?上班族表示也想要上阿滴英文啦!」、「可以開多益或托福班嗎?如果有開,真的會想去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