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KEA 開快閃旅館讓你住免費 今下午開放預約

IKEA pop-up hotel目前已如火如荼地在台北市中山區動工,圖為工地照片。(IKEA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全球唯一一家IKEA HOTELL,座落於瑞典不到一萬人的小鎮Älmhult,整個小鎮圍繞著品牌而生,甚至還開了一家旅館,裡面使用滿滿的IKEA風格家具,空間不似一般旅館講究奢華與服務,而是以IKEA家具和開朗的員工,打造如家的氛圍與感受,還有共享廚房、閱讀區休憩區、戶外庭院,一個晚上約3,000元起跳,而今,想要入住IKEA HOTEL,在台北也可以辦到,而且還免費,只要是IKEA卡友都可以申請。

IKEA包下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28號優美旅館原址重新改裝,打造快閃旅館。(記者凃盈如攝)

IKEA pop-up hotel外觀合成照。(IKEA提供)

IKEA 繼IKEA HOUSE、百元商店等精彩快閃之後,今天宣布將推出快閃旅店,今天下午兩點開始開放線上報名(http://hotel.ikea-event.tw/),讓民眾可以申請免費住一晚,體驗舒適的臥室空間,讓人舒壓放鬆一夜好眠。IKEA pop-up hotel,將於9月25日至11月30日期間限定快閃登場,共有9種房型,且黃子佼和魏如萱也有參與設計;2樓設定為展示空間,從9月25日下午四點開放消費者入場參觀(26日開始從上午11:00至晚上8:00),3樓則提供實際入住體驗,因應不同生活型態對臥室的需求,規劃不同房型,適合新婚夫妻、同性伴侶、風格男、風格女、收藏家、新手爸媽、寵物飼主、一家大小、新鮮人共9種房型,其中黃子佼以「風格男」代表,為IKEA pop-up hotel打造低調質感臥室,是成熟穩重男性最愛的獨享空間;已經晉升為新手媽媽的魏如萱則負責設計親子共享的臥室,透過選品與搭配,創造個人風格與媽媽身份的平衡,享受親子時光。

位於瑞典的IKEA HOTELL,全使用IKEA家具,以如家的舒適與溫馨,打造讓人一夜好眠的空間,也讓人對於IKEA將於台灣打造的快閃旅館更家期待。(記者凃盈如攝)

瑞典IKEA HOTELL入口,連鑰匙夾都有俏皮摩登的設計。(記者凃盈如攝)

瑞典IKEA HOTELL外觀。(記者凃盈如攝)

IKEA pop-up hotel今天下午2:00開放線上報名,申請資格為宜家卡卡友,入住時間分為兩階段,首波開放申請的入住日期為9月26日至10月25日。登入後可以選擇想入住的房型、日期,並分享入住的理由即完成申請,IKEA pop-up hotel團隊將從申請者中選出最具創意且獨特的入住理由,被選中的人即能免費入住!

瑞典IKEA HOTELL大廳,活潑地展示著IKEA即將發佈的新品,創造舒適的共享空間。(記者凃盈如攝)

瑞典IKEA HOTELL廚房,可自助簡易料理。(記者凃盈如攝)

IKEA於今日開放報名的快閃旅館,為優美飯店原址,優美飯店已於上週開始進行家具拍賣。(記者凃盈如攝)

IKEA POP-UP HOTEL活動資訊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28號

開放民眾參觀期間:2019.09.25(開幕日) 16:00-20:00

2019.09.26~2019.11.30 週一至週日11:00~20:00

登記入住:http://hotel.ikea-event.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