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倫情人暖喊台灣第二家鄉 卡倫自嘲媽寶想學卡戴珊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上個月因擔任紅髮艾德演唱會嘉賓來台,明天將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在台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他今(26)出席記者會直說能再來台很開心,更中英夾雜表示:「真的打從心底大大的『謝謝』,還有大大的『我愛你』!」平常隨身攜帶英國茶包的他更暖心說要買台灣茶回家,「這樣就可以提醒我台灣是我的第二家鄉。」

卡倫史考特在記者會上中英夾雜。(記者王文麟攝)

卡倫一登場就俏皮表示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攝影鏡頭對著他「好嚇人啊!」他說上個月能和紅髮艾德一同巡演來台真的是美夢成真,「能遇到很多不一樣的粉絲與觀眾真的很開心,我昨天抵台時在機場看到台灣粉絲,他們都超棒的、好熱情的在機場等我,而且都知道我的歌耶,能回來非常興奮也非常開心。」

回想上個月在台演出,卡倫直說現在仍會讓起雞皮疙瘩,「通常在台上很難注意到每位粉絲,但我真的看到大家舉起寫了牌子」。他說不僅母親感到很驕傲,我的姪子還跑去學校問朋友「你們知道卡倫史考特是誰嗎?他是我叔叔!」他也在現場一展美聲歌喉,演唱經典代表作《You Are The Reason》,更笑言「其實有時候我聽自己的歌聲也滿膩的!」

卡倫史考特表示願意一次又一次的來到台灣。(記者王文麟攝)

提到再度來台,卡倫也感性表示「我願意一次又一次的來到台灣」,他說上次到高雄很熱,這次來台有點涼,但強調一直都想為自己的粉絲,開一場屬於個人的演唱會,「他們在我成功與低潮時都再,我的粉絲真的是世界上最棒的粉絲了,聽到他們跟我合唱非常棒!」

有別於上次當嘉賓,此次在小巨蛋開唱的卡倫不諱言「除了興奮之外,我真的很緊張!」他也分享自己放鬆的小撇步,「就是睡個好覺、泡個澡、吃吃台灣美食」。不過愛吃的他無奈道這次來台目前只吃了麥當勞,「想吃一點傳統食物,我到各地最喜歡體驗一下當地的食物,畢竟音樂跟食物是我的最愛,也想享受一下文化跟名勝。」

卡倫史考特已經迫不急待想要大啖台灣美食。(記者王文麟攝)

因此卡倫為了維持體態平常都會運動和健身,笑言「或是穿緊一點的衣服!畢竟粉絲花錢來看我演出,還是要呈現出最好的狀態!」他說去年12月時跟自己的樂隊彩排後就加入紅髮艾德巡演,「我在亞洲3個月了,沒機會跟他們練習, 但他們很專業,我不怕他們出錯,有錯一定是我的!」

很愛粉絲的卡倫強調會帶給他們最棒的演出,也透露自己會盡可能看每個粉絲的留言跟回覆,「對他們來說是不是我本人回應非常重要」。他說疫情過後可以在到世界各地開唱感到非常感激,「覺得受到眷顧,我從來沒想過會在離家這麼遠的地方演出,很多粉絲聽我的歌曲,都有屬於自己的回憶,當他們聚在一起,從他們眼中可以看到這些回憶湧現,是非常魔幻的」,更以歌名《You Are The Reason》(你是我的理由)來說「粉絲就是我的理由!」

卡倫史考特希望下次能帶母親一起來台灣。(記者王文麟攝)

自嘲「媽寶」的卡倫透露母親宛如他的摯友,經常會和媽媽分享自己的心情與工作,「也許下次可以讓她坐在我旁邊,帶著她一起來,讓她感受這些衝擊。」此次台灣是他亞洲巡演最終站,接著會去葡萄牙開唱,然後終於可以休息一個禮拜,讓他開心直說可以回家靠媽媽,「媽媽洗衣服跟煮飯最棒了,以後媽媽可以當我的經紀人,就像卡戴珊家族一樣!」

「卡倫史考特2024台北演唱會」將於明(27日)晚間8點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