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女星嫁進皇帝老師世家 喜懷男丁要傳家寶

李新(左起)、沈母、沈世朋。(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男星沈世朋帶沈母與老婆李新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李新從中國嫁到台灣,曾演出《甘味人生》吳花一角,7年前產下一子,李新透露當時挺著大肚子跟沈世朋爸爸說:「我們家裡有什麼傳家之寶,你要給我喔。」

沈母補充,沈家祖先「沈光文」是當官的,而且還是皇帝的老師,甚至在台南還有被立碑認證,聽來家世顯赫。李新笑說這就是為什麼會問有沒有傳家寶的原因,話說完卻引來坐在對面的哈媽媽皺著眉頭說:「我們山東人才不是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