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化身粉紅芭比...超強新人登台全場嗨爆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靈魂歌姬家家今(7)晚二度登上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開場她穿上暖橘色細肩洋裝,化身女主人宣告派對開始,第一首《House Party》就邀來ØZI合唱,引爆全場歌迷尖叫。

靈魂歌姬家家TICC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這次的演唱會,以橘、紅、粉色、深藍、純白等顏色區分段落語歌曲,希望展現出家家的不同面向,她以多首快歌揭開演唱會序幕,開心笑說:「很開心今天大家來到我的家裡,你們就當自己家好不好,我看到有人脫鞋子了。」緊接著還挑戰《我要你的愛》、《擁抱》等復古歌曲。

靈魂歌姬家家(左)TICC開唱,ØZI擔任嘉賓助陣。(相信音樂提供)

個性夢幻的家家,不忘換穿粉紅蓬蓬裙,站上升降舞台高唱《你的甜蜜》,她也選唱了多首迪士尼卡通的夢幻歌曲,包括《Colors Of The Wind》、《Let It Go》等英文歌。

靈魂歌姬家家TICC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笑稱她從小就愛唱歌,「唱歌對我來說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可以宣洩一些情緒,我現在蠻懷念跟昊恩舅舅、姊姊紀曉君還有舅舅陳建年一起唱歌,我也好懷念當合聲的日子,反正都是唱歌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