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奶港姐吃人夫淪全民公敵 明星姊姊開腔曝近況:她做錯了

黃心穎(左)出軌人夫許志安,正牌男友馬國明(右)慘被戴綠帽。(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港星黃心穎4月背著男友馬國明亂搞,她在計程車上舌戰51歲人夫許志安,「安心出軌」成為全民公敵,事件爆發後,她一直神隱,還悄赴美進修,姊姊黃心美6日露面曝近況。

黃心美。(翻攝自臉書)

據港媒報導,黃心穎吃人夫,形象、事業全毀,連帶拖累家人,姊姊黃心美不僅工作量減少,還成為酸民攻擊目標,她神隱5個月,6日首度露面,參加節目《男士當》錄影,被問到黃心穎的近況,她稱妹妹不在香港,其他細節無可奉告,希望大家給予空間,「我只可以說她做錯了,我是她姊姊,是她的家人,無論如何,家人都會在她身邊。」

黃心美坦言,妹妹的情緒狀態不穩定,「始終發生了這麼大件事,她需要時間和空間處理自己的情緒,去面對自己做過的事,以及承擔責任及和後果。」至於何時返港,她則表示不知,「我想她自己也不知道,希望有一天Ready返港面對你們,等她回答你們的問題,大家就不用問我了。」

黃心穎(左)爆發出軌後,連帶拖累姊姊黃心美(右)。(翻攝自臉書)

黃心美表示,黃家人也因此事,變得更團結,也更看清許多人和事,「好多謝身邊有好多惜我們的朋友,和支持及關心我們的人。」對於成為酸民攻擊目標,她豁達說:「我自己沒做錯事,由他們罵,如果他們發泄完舒服就由它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