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月在台推出!Sony下半年旗艦Xperia 5 親民版的Xperia 1

Sony下半年新旗艦現身,命名Xperia 5。(翻攝自發表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不按牌理出牌!2019 IFA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登場,原先外傳Sony會發表下半年旗艦Xperia 2,但昨(4)日已被爆料,證實不叫Xperia 2,而是Xperia 5,稍早在今日Sony IFA展前會上正式亮相。

Sony Xperia 5螢幕尺寸縮為6.1吋。(記者吳佩樺攝)

Sony Xperia 5共推出黑、灰、藍、紅四色。(業者提供)

Sony今年大改手機命名策略,突然端出Xperia 5,的確是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不過肯定的是,在Sony自身產品線中仍定位旗艦。Xperia 5跟Xperia 1的最大差別是自6.5吋縮小為6.1吋OLED,非延續4K螢幕,而是FHD+,外型一樣是21:9螢幕,總共推出黑、灰、藍、白四色。

Sony Xperia 5機背後3鏡頭配置改為左上方。(業者提供)

其他硬體規格Xperia 5跟Xperia 1差不多,都是1,200萬畫素標準+廣角+望遠後3鏡頭,只是Xperia 5機背相機配置從中央改到左上方;採用高通S855處理器、6GB+128GB、IP68防水。

Sony Xperia 5的人眼追蹤對焦,讓拍照更精準快速。(業者提供)

不過Xperia 5有針對部分拍照功能再進行優化,例如人眼追蹤對焦拍照更精準快速,進一步提升至每秒高達30次的自動對焦/自動曝光計算;強化Cinema Pro專業錄影功能的細部設定。此外,提升遊戲增強器模式,不只能在遊戲進行同時錄下畫面,並加入20 fps連續螢幕截圖,還能透過內建聲音轉換器立即變聲。

Sony Xperia 5預計10月在台推出。(業者提供)

Xperia 5預計10月登台,價格可望比Xperia 1親民一些,如果破3萬元的Xperia 1讓你覺得有點貴,那麼Xperia 5或許是不錯的選擇;而Xperia 1在台開賣以來,銷售表現十分亮眼,已經連續蟬聯6、7月兩個月的Android高階手機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