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俊麟爆曖昧王瞳 老婆哭哭臉書照片掀熱議

馬俊麟老婆換臉書大頭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馬俊麟和王瞳日前拍攝劇《大時代》疑似假戲真作,2人遭爆發展婚外情,不時傳出2人有親密互動。馬俊麟老婆也時常在臉書上發洩心情,今日她將臉書大頭照換成「哭過」的照片,網友紛紛留言關心。

馬俊麟(左)曾和王瞳(右)傳出緋聞。(翻攝自臉書)

馬俊麟和王瞳的婚外情風波才剛告一段落,馬俊麟老婆也在前陣子發文「不想再因為無心的發文讓人誤會」,而將ig改成私人狀態。馬俊麟的老婆今日將臉書大投照換了一張「疑似哭過」的自拍照,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要她加油。據《中時電子報》的報導,馬俊麟經紀人表示「沒事,只是換照片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