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惠善再爆有鹹濕共食照 女星被控小三打臉喊告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韓國夫妻檔安宰賢與具惠善近日鬧出婚變,雙方在社群平台上隔空開火,今日被韓媒爆出安宰賢並沒有與女性有親密互動後,具惠善在IG貼文稱握有「安宰賢和女演員在飯店穿睡袍吃宵夜的照片」。對此,被暗指是小三的女星吳漣序,不滿被影射,透過經紀公司強硬喊告。

安宰賢與具惠善婚變持續延燒。(翻攝自Instagram)

對於韓媒公開的對話中,具惠善曾對著安宰賢開罵,其中也沒有找到男方和其他女星的親密對話,具惠善今日發文表示:「他現在跟正在拍攝的女星有有很多傳言。」稱早就收到多次消息,一直不知道該不該相信,更認為韓媒提出對話證據中,因為安宰賢已經換過3次手機,這些早就不是完整對話。

對此,被暗指是小三的女星吳漣序,透過經紀公司駁斥,直接點名反擊:「具惠善IG所提到的『他跟現在在拍攝戲劇的女星有很多傳聞』,根本不是事實!」同時提到因為具惠善在IG貼出的推測性文字,已經對吳漣序造成打擊,必要時刻也會採取法律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