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醜女大翻身」真實版!整形搞垮偶像 私密床照全流出

粉絲不滿被偶像嫌醜而去整容。(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推特上瘋傳一段日本女孩搭訕偶像的影片,但因為女生顏質不夠高,遭到偶像忽視。沒想到,女生竟然為了這件事,決定用「整容」來報復,而且報復成功。

女粉絲整容後變甜美。(翻攝自IG)

日本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公開一段搭訕日本偶像團體「HiHiJets」成員作間龍斗遭拒的影片,之後又公開作間龍斗「喝醉的照片」,以及和同一團體成員橋本涼「一起躺床」的照片,網路上造成瘋傳。這名網友是作間龍斗的粉絲,但因為長得不夠好看,在搭訕作間龍斗時,被冷淡對待、拒絕合照。

作間龍斗和橋本涼的私密照遭到公開。

她為了報復男方的冷淡態度,先是「整容」再慢慢接近同一公司內的藝人,最終搭上作間龍斗。今年5月先曝光男方公司未成年男星抽菸,9月初又公開和橋本涼躺同一張床的照片,以及作間龍斗喝醉的照片,親手毀掉HiHi Jets。不少網友留言「是在哪家整的」、「這故事可以拍電影了」、「日本技術比韓國自然」,認為實在太精采,就像真實版《醜女大翻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