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現身寬庭下廚煮出好味道 曾是林志玲發音「徒弟」

高以翔除了演戲、創業,還會煮菜。(寬庭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男星高以翔在外拍戲4個月,殺青後旋風返台,昨(1)現身誠品生活南西店的「about KUAN關於寬庭」複合式概念店,一身帥氣下廚,示範「辣味番茄鮮蝦羅勒筆管麵」,精湛廚藝令現場人刮目相看。原來,高以翔曾經在義大利莊園學過正統義式料理,主廚一對一調教,不但能煮出一手好菜,空閒時還會烤餅乾,也是療癒系男神!

除了演戲,高以翔也自創服裝品牌,成績斐然,此次返台應好友寬庭創辦人陳靜寬之邀,與寬庭會員們分享他的斜槓人生,也讓在場的人大享口福。他新戲才殺青,預計月中要赴菲律賓,投入新片拍攝;他表示新片是動作片,因此雖然能放兩個星期的假,但仍要健身、曬黑和做各種訓練。

高以翔先前在上海工作,也聽說林志玲覓得好姻緣;以前林志玲曾教過他中文發音,算是舊識,他表示非常替林志玲開心,並給予無限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