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香港累了! 謝金河曝港股暴跌慘況

香港反送中91抗爭,沙田區議員李世鴻眼見警察打人,喊一句黑警就被逮,引發議論。(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逾4個月,目前仍無平息跡象,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竟邀請有影響力人士共商對策,但似乎無解,只好透過對話平台,刊出「大家都累了,對話找出最好?」語氣懇求,但也無奈。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說,這兩天香港公布各項數據,7月名牌精品銷售下滑24.4%,藥品化妝品跌16.3%,電器耐久財貨跌17.4%,整體零售業下滑11.4%,這是連續第6個月的下跌。

「在航空業,7月到港旅客519.7萬人次,減少4.8%,其中短程旅客少6%,其中台灣旅客少11.8%,南韓少20.9%,影響最大」,謝金河研判,這個情勢在8月會進一步下滑。

受衝擊的香港股市,謝金河坦言已從最高點跌下來,目前跌了近8000點,「這段期間,香港本地財團股都跌得很慘」,他直言香港正處於緊繃狀態,下一代會如何?牽動世局的敏感神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