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方爆被演藝圈「潛規則」 男編劇邀約個別指導演技

郁方險被潛規則。(POP Radio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藝人郁方推出新書《我的人生我來柔:郁方的幸福進行曲》,好友汪用和邀請她到POP Radio《用心過生活》分享人生故事。郁方稱呼主持人汪用和「大嫂」,原來她18歲時曾被汪用和老公、前立委周守訓「英雄救美」,讓她驚險躲過潛規則。郁方透露當時和周守訓分別飾演男女主角、去泰國拍攝廣告,而自己沒有任何工作人員或親朋好友陪同,隻身前往國外,沒想到當晚贊助商熱情邀郁方去夜遊,郁方難以回絕,正當苦惱時,周守訓現身表示要一起去,郁方笑說「我還記得那個老闆臉都綠了」,也多虧有周守訓才能化險為夷,事後周更暖心提醒郁方「女孩子一個人要注意安全」,讓郁方大讚「周守訓大哥真的是正人君子!」

郁方到汪用和(右)主持的POP Radio《用心過生活》分享人生故事。(POP Radio提供)

出道多年的郁方坦言在演藝圈遇過的潛規則「多得不得了」,但總被她巧妙躲過,回憶起最荒謬的一次,她笑說有次拍戲竟被男性編劇要求「晚上通電話、要個別指導演技」,但郁方連續兩天裝傻忽略,沒想到拿到新一集的劇本,「我在戲裡從大美女變成神經病,最後被精神病院的人抓走」,讓她直呼很傻眼,而男性編劇事後更對她撂狠話,直白表示「如果昨晚有接受邀約,就不會落得這個下場

郁方更自揭過往談戀愛「特殊擇偶條件」,「我喜歡對方的父母更甚於喜歡男朋友本身」,她坦言應是移情作用,因為童年缺乏完整家庭關愛,而婚姻就像二次投胎,「另一半的父母就是我第二個爸媽」。與公婆關係融洽的郁方不忘在節目中告白,「我超喜歡我公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