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GFRIEND餓翻橫掃台灣食物 嚴智被誇美竟這反應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韓國女團GFRIEND出道4年,由隊長所願、裕株、嚴智、信飛、睿隣、銀河組成,她們今(30)提前來台,替明晚在台開唱準備。成員們一下飛機到休息室,看到滿桌的台灣食物,本來只想吃幾口就好,沒想到意猶未盡一掃而空,信飛點菜還想吃大腸麵線,銀河則興奮說想吃雞翅包飯。

GFRIEND提前來台,替明晚在台開唱準備;左起裕株、嚴智、信飛、睿隣、銀河、所願。(記者王文麟攝)

嚴智被粉絲稱讚越來越美,她聽到讚美,一度害羞到說不出話,最後曝光個人保養祕訣,平時會避開速食、含化學調味料的食物,強調每天至少喝水3公升,對皮膚會很好。

嚴智(左)被稱讚越來越美。(記者王文麟攝)

她們團名原來是「Girlfriend」縮寫,是每位粉絲心中的「女朋友」,問到用一句話形容團體,6人交頭接耳,打趣說:「先讓我們開會討論一下」,30秒後眾人決定:「從今希望大家能稱呼我們為『全宇宙的女朋友』,後面記得要加上開心的笑聲。」她們明晚6點在林口體育館開唱,可現場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