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呦!農曆7月鬼門關 鄭茵聲自爆撞鬼經驗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是農曆7月「鬼門關」日子,許多民俗禁忌也將告一段落,但沒想到人氣網紅歌手鄭茵聲卻自爆許多不為人知的撞鬼經驗,聽起來還是挺恐怖!

鬼月結束前,鄭茵聲分享自己撞鬼經驗。(索尼提供)

鄭茵聲談到,20歲的時候,她從高雄上台北打拚,沒想到竟在租屋處錄到鬼影。有一晚她想用手機將自己唱歌的畫面錄下來,於是把家裡的燈全關掉,只開了一盞檯燈,在背後全暗的狀態下,對著手機鏡頭獨自唱歌。

錄完之後,鄭茵聲播放剛才拍的影片,一看差點暈過去,她竟拍到一張鬼臉,五官清楚,但沒有性別,這張鬼臉離她很近,就靠在她的耳朵旁邊靜靜聽她唱。幾天之後,鄭茵聲把影片拿給好友展榮看,展榮跟其他友人不約而同發出「矮額」的驚呼聲,把鄭茵聲嚇得半死!

鄭茵聲遇過不少靈異事件。(索尼提供)

可怕的事還沒結束,鄭茵聲準備要搬離該租屋處時,她的手臂上竟然沒來由地出現指印,就像是被人狠狠抓過一樣,雖然手臂上出現褐色的抓痕,一點都不痛,但她每次穿短袖時就會露出抓痕,心裡超毛。

 

最近鄭茵聲推出首張專輯《預告幸福》,她和「這群人」推出的鬼屋實境逃脫「觀落茵」也很受粉絲喜愛,雖然鬼月要結束了,但活動時間確定延長一週至9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