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魔性笑聲神演技!《小丑》曝終極預告

《小丑》為本屆威尼斯影展競賽片,也被看好角逐明年的奧斯卡。(華納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源自DC超級英雄經典反派的電影《小丑》,今曝光終極版預告,呈現出在偌大、擁擠、繁忙又髒亂的城市裡,每個人彼此之間的疏離與冷漠,瓦昆菲尼克斯在片中從一心想讓人快樂的「亞瑟」,一步步走向性格扭曲的「小丑」之路,除了讓他再度成為威尼斯影帝大熱門,也被看好角逐明年的奧斯卡影帝。

導演陶德菲利普斯表示:「我喜歡小丑的瘋狂與複雜性,我也認為他的起源值得在電影上被進一步探討,於是我與編劇聯手撰寫了一個複雜的故事,一個獨立於DC超級英雄之外的小丑起源故事,並用它來探索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

瓦昆菲尼克斯在《小丑》飾演的亞瑟相信母親的話:「一定要裝出笑臉」。(華納提供)

片中亞瑟深信母親「一定要裝出笑臉」的話,為了讓別人能快樂,他選擇小丑這項職業,儘管薪水低得可憐;他夢想成為一名成功的單口相聲表演者,為世界製造更多的快樂,但沒有人能理解他心中真正的苦與他面臨的不公平對待與挫折。陶德菲利普斯透露瓦昆私下曾表示自己對漫畫角色無感,「但我喜歡他的表演風格:豐富、專注且不可預測,我覺得他非常適合這個角色,他一定能完美詮釋我心中的『小丑』」。

瓦昆菲尼克斯在《小丑》展現神演技。(華納提供)

瓦昆則表示:「我發現我對亞瑟這個人物有感覺,我能明白他的世界、他內心長久以來的壓抑與他堅信的事物、還有他所經歷的一切痛苦,我能體會他的動機,但還是會在下一秒鐘被他的決定震懾住;亞瑟這個角色對我來說充滿挑戰性,尤其是觀眾們已經對『小丑』已經有一個既定印象,但是在導演所建構的世界中,就如同現實世界一樣,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小丑》10月3日在台上映。

《小丑》終極版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