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婚竹內結子趕進度 宣布有喜明年2月再當媽

竹內結子目前懷孕4、5個月。(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日劇女王」稱號的竹內結子,今年2月與同公司小4歲的中林大樹再婚。日前,竹內結子透過官方宣布「目前已懷孕4、5個月,預計明年2月生產」。

竹內結子擁有日劇女王的稱號。(翻攝自IG)

今年39歲的竹內結子與35歲的中林大樹在2009年因為電影「染血將軍的凱旋」而相識,今年2月終於修成正果登記結婚。據日媒《sanspo.com》的報導,竹內結子與前夫中村獅童所生的兒子,對於她再婚表示非常開心。面對即將到來的第二個孩子,她與中林大樹表示「從現在開始,就是4個人的快樂生活了。」但目前還不確定孩子的性別,預計明年2月生產。網友也紛紛留言祝賀「俊男美女生的孩子一定很漂亮!」、「恭喜!一定要平安的生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