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溫柔體貼」 田中圭想來辦見面會

田中圭(左)、林遣都在《大叔之愛電影版》展開多角戀。(采昌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BL喜劇《大叔之愛電影版》23日在日本上映,吸引超過38.9萬民眾入場搶看,票房突破5.5億日元(約新台幣1.6億元),影迷興奮劇透:「能夠一次看到5個人的裸體,簡直是神場面!」

電影遠赴香港取景,田中圭進行兩天的密集拍攝,不僅挑戰說粵語,更有極速狂奔的動作場面,他說:「拍攝的時間非常短暫,再加上動作場面都要在白天拍攝,所以當下一直很焦慮,擔心沒辦法如期拍完。但也因為沒有夜間拍攝行程,所以白天拍完之後,可以跟包括香港劇組的夥伴們,一同悠哉地吃晚餐。」

去年日劇播出時在台灣、香港、韓國轟動,田中圭錄了3種語言問候粉絲,人氣可見一斑,這次在香港出外景,田中圭走到哪裡都被當地人認出來,他笑說:「尤其在香港拍攝殺青時,粉絲們都熱情地獻上掌聲,讓我留下很棒的回憶。」

談到對台灣的印象,田中圭說:「很久之前,曾因為工作去過台灣。當時去做了腳底按摩,也去夜市享受美食,記得當時我還買了T恤當紀念品。當時就感覺台灣人還滿喜歡日本,而且非常親切友善、溫柔體貼。」

田中圭也感性表示:「本作想傳達的中心思想,是世界各地都共通的,而這份心意能傳遞到海外,老實說真的非常開心。我也收到不少粉絲的留言與信件,能演出受到大家喜愛的作品,內心真的充滿喜悅。」同時,他更直呼想要找機會再訪台灣:「有機會的話還想再來台灣,悠哉地走走看看。志尊淳前陣子舉辦海外粉絲見面會,讓我有點羨慕。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