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靜純《命運》12年撈8300萬 移居溫哥華這樣享福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8歲資深女星郭靜純身材火辣,曾是《花花公子國際中文版》的首位華人封面女郎,主持命理節目《命運好好玩》,不料最近突然閃退,原因是她要去加拿大陪孩子,老搭檔何篤霖今透露近況。

郭靜純(左)、何篤霖(右)是超級好友。(翻攝臉書)

《命運》是命理節目長青樹,郭靜純部分就主持約12年,算算這些年主持下來約撈8300萬,由於節目實在播太久,長期以來的搭檔何篤霖也驚訝:「其實我自己都記不得跟她主持多久了。」

郭靜純是18日錄完最後一集後,就火速飛往加拿大,目前在溫哥華租房子,資深製作人老公王信貴也已過去,2人安頓的差不多了,房子環境清幽又美麗,郭靜純還在那邊遇到浣熊,何篤霖叮嚀千萬不能亂餵,「浣熊其實很兇,而且一餵,到時候親朋好友都來了」,是否懷念郭靜純?何篤霖笑說不會,他換不同搭檔也能主持,「她如果回來我給她拍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