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譜!男大生偷工作證混進周興哲演唱會 還參加大大小小會議

周興哲抱病開唱,高雄演唱會又遇到颱風攪局。(圖:星空飛騰)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歌手周興哲24、25日於高雄巨蛋連2日舉辦演唱會,一票難求,郭姓男大生竟竊取工作證混入會場,佯裝工作人員參加各種會議,24日晚間被工作人員發現後報警處理,郭應訊時表示,實在太嚮往後台工作,才會犯錯。

嫌犯落網後聲稱:太嚮往後台工作

周興哲2019《你,好不好》亞洲巡迴演唱會高雄站24、25日登場,就在昨天登台演唱時,後台引起一陣騷動,工作人員發現20歲郭姓男子形跡可疑,相互詢問無人認識,且發現他的工作證沒有編號列冊,立即報警處置。

左營警分局員警前往了解,得知演唱會於4日前開始彩排,郭男23日佯裝下游廠商的工作人員混進會場,趁彩排時至員工休息室竊取6張工作證。

歌迷竊取工作證混進周興哲演唱會,離譜的是他還參加了工作會議。(記者洪臣宏翻攝)

離譜的是,郭男掛著竊取來的工作證,參加了演唱會大大小小會議,不過他的瞎忙跟工作步調無法搭配,引來注意。

郭男應訊時表示,因為太嚮往這項工作,可以接近到許多大明星,很想成為工作團隊的一員,才會異想天開假扮工作人員。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函送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