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上酒家女釀悲劇!男星驚曝收粉絲黑函險婚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文星演出公視時代生活劇《苦力》中的富家子弟,但卻愛上酒家女吳婉君,為了幫她贖身,黃文星竟以公司名義開支票,爾後引發軒然大波,飾演黃文星多桑的楊烈強勢阻止黃文星與吳婉君在一起,更激動脫口說出「漚婊若有情,公媽就袂靈」如此不堪入耳的難聽話,掀起一票網友熱烈討論。劇中「愛到卡慘死」的黃文星被網友批評「火山孝子」、「媽寶」、「傻到有剩」,他為角色說情:「明華從小養尊處優,錢伸手就有,完全不知人間疾苦,其實他不壞也不是笨,就是單純、太相信人了。」

黃文星(左)愛上酒家女吳婉君。(公視提供)

談到現實生活的感情觀,黃文星自認也會為愛不顧一切,跟老婆還在交往時,曾多次受到不理性粉絲的黑函批評,導致媽媽當時有點誤會,反對兩人在一起,「但我跟我老婆沒有因此放棄,好在經過6年的愛情長跑,證明我的選擇沒有錯,現在我媽媽疼我老婆比對我還要疼。」

楊烈(左)痛打黃文星。(公視提供)

劇中,黃文星為了幫吳婉君贖身,積欠下大筆賭債,最後只好偷開公司支票,導致不可收拾的局面;一幕楊烈拿木棒痛打他的戲,劇組特製了仿真的木棒道具,黃文星說:「拍攝時烈哥打斷了3、4根木棒,雖然我有做足防護措施,但說不痛是騙人的,更辛苦烈哥他老人家了。」被問到現實生活中,要是兒子長大後跟他說要娶美雪這樣的女生該怎麼辦?黃文星笑著回答:「我老婆有說,兒子要是敢這樣就把他的腿打斷!」

黃文星在《苦力》中飾演富家子弟。(公視提供)

《苦力》描述1970年代,因為一場基隆山區煤礦災變,造成許多家庭的破碎,災民結伴來到了正蓬勃發展的基隆港,在碼頭當苦力、雜工和幫傭,守護著家園和所愛之人。這群社會底層的小人物,在逆境中胼手胝足、力爭上游,彼此照顧扶持,不向命運低頭,勇敢走向新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