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昇豪首戰《飢餓》 空腹「餓到快抓狂」

許孟哲(左起)、孫協志、璟宣、蔡祥、溫昇豪前往新竹。(中視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台劇男神溫昇豪揪同門師妹蔡祥上《飢餓遊戲》,第一關就出現爆笑狀況,當開錄時工作人員對秒喊「五四三二」,溫昇豪聽了馬上直覺地用力吹爆米花,在場的人一看都大笑,要他別急,因為遊戲開始喊得是「預備,開始」,他一聽直喊不好意思,但旁人也為他解釋「這是演員的正常反應沒錯」。

溫昇豪透露他有看《飢餓遊戲》,但始終不敢接下通告,因為覺得上節目要反應很快,不像當演員已被訓練把劇本練好就好,已經習慣什麼都設定好,換上節目,他坦言很怕找不到縫隙接話,也擔心接話接不準,或是哪些話該說不該說,首錄《飢餓遊戲》,他設定自己只想當個「吃貨」,但開錄後卻發現不容易,十幾個小時沒進食,他覺得已餓到受不了,直呼「肚子餓到已經快抓狂了」。

不光要克服「飢耐力」,溫昇豪對遊戲規則也是滿頭疑問,隊員只好當起軍師, 教他把這當成一場戲來演,而劇碼是警匪追逐,要他先扮偵探找號碼牌,再扮警察追捕敵隊的隊員,而溫昇豪看別人玩得很上手,竟覺得,「我怎麼覺得我上綜藝節目很笨,我跟豬頭一樣,(什麼)我都不知道。」但他為了吃還是玩得很賣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