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雨柔屁股長拳頭大肉球 醫一劃開「膿包爆噴」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劉雨柔日前上緯來《醫次搞定》自曝可怕經驗,她曾在洗澡時發現自己的屁股後面長出一個像青春痘的包,但她在第一時間沒想太多,不以為意地直接用手擠,沒想到這個包竟越長越大,還變得又腫又痛,劉雨柔形容屁股腫出「拳頭大肉球」,讓她痛到難以行走,甚至無法穿內褲,主持人小禎聽聞笑虧:「還好妳平常都沒在穿內褲。」

劉雨柔的屁股後面曾長出拳頭大的肉球。(緯來提供)

劉雨柔最後就醫時,還是由媽媽和哥哥扛進醫院,連醫生看到她都嚇到直說:「再晚點來就會蜂窩性組織炎。」劉雨柔回憶醫師進行清創手術時,「膿包一劃開就像噴泉般爆噴」,現場專業醫師則表示,粉瘤與青春痘的外觀有些類似,「若身體出現粉瘤的包,別自行擠壓,建議尋求專業醫師協助積極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