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遮小紅豆秀大胸肌 抱病苦練全為粉絲

周興哲到洛杉磯度假。(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周興哲將於24日起一連兩天唱進高雄巨蛋,舉辦 「你,好不好」演唱會,23日搶先上線新歌《Something about LA》,送給粉絲當作驚喜,唱出一路走來的心情,別具意義。周興哲說:「這首歌是獻給一直期待著我的小興星們,希望大家一起踏上我的音樂旅途。我主要想表達出道的心情語錄,所以請粉絲期待。」為了秀出新的周興哲,數位單曲封面更使用他在洛杉磯曬出大胸肌的照片。

周興哲到洛杉磯度假。(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到洛杉磯度假。(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近日為了演唱會閉關苦練,卻不小心染上感冒,抱病仍舊堅持不告假,他表示,「再苦,也要拚了!」對於颱風「白鹿」是否影響演唱會,主辦方則表示風雨無阻,原本因場地受限無法登場的「空中鋼琴」,也斥資七位數重現,讓高雄場粉絲也可以一飽眼福加耳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