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秀卿遭旗袍女鬼狂刺 駭人真相曝光嚇到噴汗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正逢農曆鬼月,台語歌后張秀卿出道多年,也有過不少撞鬼經驗,她透露有次到新加坡表演,竟被餐廳牆上的畫中人像「跟」回飯店,她慘被嚇到崩潰,當描述起夢中女子的穿著,她的經紀人更說:「那不就是我們吃晚餐,在復古餐廳看到畫像上的人。」又把張秀卿嚇得全身冒汗。

金曲歌后張秀卿自曝撞鬼經驗。(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張秀卿透露,當時她在新加坡表演後與經紀人同房,她把燈關掉後準備入睡,半夢半醒之間,卻隱約看到有位身材纖瘦、穿著旗袍的年輕女子回頭望著她。

可怕的是,該名旗袍女竟突拿出一把刀往她的背後猛刺,張秀卿透露沒感覺痛意,但完全發不出聲音,後來她在心中狂念佛號,對方才消失。

本來經紀人第一時間不相信她所說的話,要張秀卿開小燈繼續睡睡,之後她竟然有見到另名胖胖的旗袍女子,滿臉兇狠的瞪著她,讓張秀卿嚇到驚醒,立刻跟經紀人說要換飯店,兩人只好在大半夜打包搬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