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晶晶體笑掉大牙 正港李晶晶說話了

名媛李晶晶以「晶晶體」爆紅。(Voda Swim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出席美國商會舉辦的餐會,上台演說以中英文參雜演講,被網友笑稱是示範名媛李晶晶所使用的「晶晶體」,意外淪為笑柄。對此,正港「晶晶體」的發明人名媛李晶晶,昨晚也在臉書發文,相當跟上時事話題。

韓國瑜日前以中英文參雜演講,淪為眾人笑柄。(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名媛李晶晶是首都客運千金,她當年以中英語夾雜的方式發言在網上爆紅,這次韓國瑜跟上了她的腳步,李晶晶則轉發了接受時尚雜誌訪問的影片,幽默稱:「就是這個video,讓我的chinese變好,謝謝大家,會繼續努力,每一件發生的事情,都可以讓你成長。」

網友看了李晶晶的發文,留言回應:「晶晶體還是正版的好」、「 拜託教教韓導。」直呼正港的「晶晶體」還是最對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