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女星透明比基尼看光海咪咪 胸前出現震撼畫面

張家瑋(左起)、曾智希、鮪魚及小嫻,火辣令人驚艷。(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綜藝新時代》本週是夏日特別企劃,南下墾丁出外景,第一關需找路人來轉扭蛋,小嫻隊不幸轉到「電指新貴」的懲罰,阿龐被電到頭髮都捲了,最後兩隊集合時,主持人再次起鬨要玩玩電人的懲罰,阿龐幸運一直被電到,電到手指頭都紅腫,讓他暴怒大喊:「經紀人買高鐵車票回台北,不錄了啦。」

曾智希高衩開到胸,掉出兩粒海咪咪。(民視提供)

接著第二關卡「討厭啦!冰斗!」,藝人需先大喊出心中的對任何事物的不滿.隨即將翻桌小桌子,讓桌上的龍蝦飛噴,這遊戲引發所有藝人的共鳴,藝人們紛紛大爆料!小嫻更爆料,她因節目上都穿運動內衣被冷落,沒有藝人要找她拍照,每個人都只跟穿比基尼的女藝人合照,令她忍不住當場大喊:「運動內衣錯了嗎?」還有人說她是摔角選手,氣得她這集終於穿比基尼,展現一下傲人身材。

張家瑋(左)是「隱乳女星」,穿透明泳裝胸前相當奔放。(民視提供)

結果她一露奶,終於有人要跟她拍照,Gino也趕緊拿出手機幫她拍照,把小嫻逗得很樂,曾智希則是高衩開到胸,激露驚人車頭燈,她一出場就脫口爆料張勛傑是「胸奴人」,張勛傑則反嗆「哪個男人不是『胸』奴人」,讓大家全都笑翻。

隱乳女星張家瑋透明泳裝大解放,車頭燈一覽無遺。(民視提供

此外,《大時代》女星張家瑋是出了名的隱乳女星,這次胸前也出現奔放畫面,她在節目中自爆,跟某男演員對戲,愛借位又扭扭捏捏顧慮太多,讓她拍得很沒f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