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太瞎!央視看不下去 名嘴虧:死馬當活馬醫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不到一年,宣布競選2020總統大位,但負面新聞頻傳的他,民調直落,不少人猜測會發生「換柱2.0」。如今,名嘴黃創夏則在臉書表示,就連中國央視都看清楚韓國瑜根本選不上,有種「咬緊牙關,死馬當活馬醫」的感覺。

韓國瑜負面新聞頻傳。(翻攝自臉書)

《海峽兩岸》是中國中央電視臺唯一的涉臺新聞、政論欄目,黃創夏轉發該網站新聞,標題寫道:「韓國瑜民調下滑,國民黨全力搶救。」隨後則嘲諷地說:「感受到央視『淡淡的哀愁』⋯⋯他們有種看清楚韓國瑜的感覺!寄希望於郭丶柯拉低小英的票。連央視都有一種『咬緊牙關,死馬當活馬醫』的無力感⋯⋯」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資料照)

韓國瑜日前先是說被「國家機器」監控,又自爆車子被裝追蹤器,事隔一天卻又改口是「有疑慮」,讓人對於韓國瑜信任度下降。沒想到今早日本議員前往高雄拜訪,韓國瑜竟然又遲到半小時,雖然他強調有先跟日方知會,但仍有高雄市民認為,韓國瑜此舉非常失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