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運動內衣沒人理!小嫻「換戰袍晃D奶」秒現兩樣情

小嫻難得穿上比基尼。(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由浩子主持的《綜藝新時代》推出夏日特別企劃,眾星到墾丁出外景,在「討厭啦!冰斗」關卡中,藝人們要大喊出心中的不滿,說完以後再立即將小桌子翻桌,讓桌上的龍蝦飛噴,沒想到這遊戲意外引發所有藝人共鳴,紛紛開啟爆料模式。小嫻辛酸地說,自己因在節目上穿運動內衣遭到冷落,沒有藝人要找她拍照,每個人都只跟穿比基尼的女藝人合照,讓她大喊:「運動內衣錯了嗎?」

曾智希爆料張勛傑是「胸奴人」。(民視提供)

小嫻還無奈表示,有人竟說她是摔角選手,氣得她在這集夏日企劃中,終於穿上比基尼展現一下傲人身材,Gino在現場則趕緊拿出手機幫小嫻拍照,讓她好氣又好笑。

輪到「小郭雪芙」曾智希上場時,她大膽爆料張勛傑是「胸」奴人,張勛傑反問:「哪個男人不是『胸』奴人!」笑歪眾人。而忙拍《大時代》的張家瑋則自爆,和某位男演員對戲時,對方因愛借位又扭扭捏捏,顧慮太多,讓她拍得很無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