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性網紅罔腰4年情變 鳳梨挨轟劈腿怒嗆「你很自私」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網紅情侶檔「罔腰尬鳳梨」的真愛故事感動21萬鐵粉大軍,2017年罔腰到泰國動變性手術,術後36天馬上嘿咻,「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做抽搐的感覺」,而男友鳳梨全程陪伴,還送上1.3克拉鑽戒求婚,一時成為佳話,不料4年感情畫下句點,鳳梨證實和罔腰退回工作夥伴的關係。

鳳梨(左)證實已和罔腰分手。(翻攝自臉書)

鳳梨近日在Instagram埋怨罔腰分手後帶風向洗腦粉絲,「4年來都是我不斷被開副本,然後被塑造出一種很糟糕的形象」、「我辛辛苦苦一直在努力經營的品牌跟事業,你就這樣把我毀掉,你不覺得自己很自私嗎?」、「讓大家覺得我很爛都是靠你,我不也鼻子摸著算了?你跟別人怎樣的一堆事我都沒去說過,所以這些網友什麼都不知道,覺得你是無辜的,然而我每次每次都被你開成這樣,我到底是怎麼了?」

罔腰18日則在臉書表示「結束了,真的謝謝,我心也累了」、「我被利用完了,真的謝了,我不用誰可憐我,這是我自找的,一次又一次原諒、一次又一次不提告。我自作孽!我走!」。據《ETtoday》報導,鳳梨證實兩人分手,但雙方仍是自創品牌的工作夥伴,他也提到分手事件導致品牌代言人被曲解成小三,遭受攻擊,鳳梨為對方澄清,卻引來更猛烈的罵戰,整個人非常害怕。

兩人交往4年風雨不斷,鳳梨曾被爆出在電梯內家暴罔腰,影片中罔腰求饒「老公,對不起」,仍遭無情狠毆;接著又鬧出鳳梨帶女人去汽車旅館,罔腰哭訴「他想要找一個代理孕母生小孩叫我養耶」,鳳梨下跪道歉為這案畫下句點;但罔腰上月又外流露點影片,她醉後磨蹭友人,遭人揉胸扯衣,鳳梨氣到冷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