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紗曝麻衣婚變後心情 力挺閨密「想跟她一樣」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愛紗昨(20日)出席記者會,談起因為患有異位性皮膚炎,只要遇到不適合的保養品,一擦上臉就會癢或是刺痛感,被問到最嚴重的情況,她則說:「眼睛下面會腫起來,滲出組織液。」對於好友麻衣的近況,愛紗則坦言不太會探聽彼此隱私,最近一次聯絡就是在昨晚,也透露好友目前的心情狀態。

愛紗昨日出席保養品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愛紗和麻衣當年組成「Sunday Girls」闖蕩演藝圈,擁有革名情感到現在依舊是好友。而麻衣深陷與王泉仁婚變,愛紗表示彼此都不太會聊到這塊,但大力稱讚麻衣現在專心照顧小孩,很健康也很開心快樂,「其實我很欣賞她,因為她是個很好的媽媽,小孩子也非常非常可愛,又很禮貌很懂事,麻衣真的是很棒的媽媽,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跟她一樣是很好的媽媽。」

愛紗表示麻衣因為忙著照顧小孩,她則是衝刺工作,彼此不太會有機會長時間聊天。而愛紗過去婚姻出狀況時,麻衣都是傾聽的角色,至於會不會給出建議,她說:「我有什麼權利、立場去講。」但強調會支持好友做的一切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