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亞鵬新歡認愛3個月 辣曬筆直大長腿不輸王菲

李亞鵬(左)認愛新歡Susie(右)3個月,女方氣質不輸王菲。(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菲前夫、中國男星李亞鵬淡出演藝圈從商,2人離婚6年,行事更加低調,5月被拍到與一名短髮女子手牽手散步,「新歡」身分也被起底,是一名餐廳駐唱歌手,名叫Susie,雙方認愛後感情甜滋滋。Susie近日則在微博曬出美照,一雙筆直又白皙的大長腿相當吸睛,引起網友熱議。

Susie微博遭起底,大多分享演出表演照片及影音。(翻攝自微博)

Susie,1987年11月9日出生,與李亞鵬相差16歲,她個人微博大多分享演出表演照片及影音,身條苗條且頗有女人韻味,而她是樂隊主唱,畢業於紐約電影學院導演系,目前是一位喜歡唱爵士的文字工作者,也是駐唱歌手,李亞鵬大讚女友是「一位令人欣賞的獨立女性」。

Susie筆直又白皙的逆天大長腿相當吸睛。(翻攝自微博)

Susie被外界起底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19日在微博曬出生活照,身穿白色T恤搭配牛仔熱褲,頭上帶著藍色棒球帽,一雙逆天大長腿格外引起注意,身材相當好,整體氣質更不輸王菲,或許正因為有這種氣質,才深得李亞鵬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