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出走老東家寫親筆信致歉 感人內容遭抓包是抄的

金明洙昨日在IG發文證實已離開老東家。(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金明洙以男團INFINITE出道,近來,重心轉往戲劇圈發展,日前,他在個人IG上證實已出走老東家Woollim,並附上手寫信向粉絲致歉,不過,卻被少女時代的粉絲抓包內容與徐玄當初離開SM娛樂時,所寫的聲明極為相似,質疑他抄襲。

金明洙公開親筆信與粉絲致歉,內容感人。(翻攝自IG)

金明洙昨(19日)在IG上公開一封手寫信,證實自己與經紀公司Woollim的合約到期,決定不續約,打算獨自闖蕩演藝圈,除了為自己離開公司,向粉絲致歉外,他也在信中感謝老東家的代表及工作人員,親筆信的內容充滿感激,令人動容。

金明洙(右)的手寫信遭抓包疑似抄襲徐玄之前離開公司所發表的聲明。(翻攝自IG)

少女時代粉絲將金明洙的手寫信(右)與徐玄的聲明內容作比較,用黃筆畫出雷同的部分。(翻攝自推特)

不過,這封親筆信的內容,卻遭少女時代的粉絲質疑是抄襲徐玄在2017年底離開SM時所發的聲明。有粉絲將其親筆信,和徐玄當初所發的聲明作比較,發現至少有5個部分雷同,其中,最令人感動的這句「以後為了和成員們再聚首,如果需要我的地方,不論何時,為了和成員們在一起,我都會全力以赴。」與徐玄所寫的「作為少女時代,以後若是需要我的地方,無論何時,為了和姊姊們一起,我會盡我的全力。」幾乎一模一樣,只是更改了團體名稱,消息一出,讓網友大感失望,紛紛留言直呼「連這種也要抄?」、「好感度直接下滑」、「懷疑手寫信是真心的嗎?」,不過,仍有粉絲護主心切認為「離開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