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花復出新戲騎大象 陳亞蘭親自解密

陳亞蘭在劇中騎大象,效果逼真。(麗生百合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麗花電視歌仔戲《忠孝節義》海報曝光,公布楊麗花為該劇總導演與總製作,她的愛徒陳亞蘭則為執行製作人,陳亞蘭打趣說:「執行製作最難的就是要執行楊阿姨的意志,與她對於細節高標準的堅持。」陳亞蘭透露楊麗花看到海報時,直呼「新穎」,特別交代每一張海報在宣傳時,要好好的使用,不能浪費;楊麗花自己還將海報張貼在家中,並分送親友廣為張貼,以身作則為戲宣傳。

楊麗花新戲海報曝光。(麗生百合提供)

海報中有陳亞蘭騎乘大象的畫面,引起網友好奇:「這是真的大象嗎?」陳亞蘭親自解答,「是透過電腦動畫特效完成,看起來很像是真的!」體現楊麗花對於作品細節的要求,動畫師在每隻動物的毛髮上都細細雕琢,因此動物們看起來是活靈活現。

此外,《忠孝節義》四個單元主要演員除楊麗花與陳亞蘭外,還包含紀麗如、葉麗娜、游耀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