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杰倫知道嗎?蔡琴公開給他5字封號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誰說61歲的蔡琴只會唱老歌?今(18)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好新琴」演唱會上,她特別選唱天王「周董」周杰倫點擊破1.9億次的夯曲《告白氣球》,還公開給他5個字封號殊榮。

蔡琴選唱周杰倫夯曲《告白氣球》。(記者王文麟攝)

演唱會上,蔡琴問觀眾:「在座認識周杰倫的舉手,大家都認識對不對。」接著蔡琴誇周董:「他是『當代的巨星』,能寫能唱,長得又帥,講話不會隨便超過3個字。」

蔡琴自彈自唱《Dona Dona》。(記者王文麟攝)

蔡琴提到:「去年我參加草莓音樂節,最老的觀眾才25歲。」為了不和年輕歌迷脫節,她特別準備周董的《告白氣球》,「我先問周杰倫,也許他不喜歡我唱他的歌,所以我問他,我想唱你的《告白氣球》可以嗎,他說OK啊。」

蔡琴「好新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後來蔡琴先在家錄了一段音檔給周董聽,並問他:「杰倫,你聽聽看,我這樣唱,你願不願意讓我發表?他說OK啊,不冷不熱的。」為了想唱周董的歌,蔡琴說:「我非要唱起來不可,他的是嘻哈版,我不要學他發音,要有自己的風格。我唱了之後,又是3個字,大成功。」蔡琴笑說,之後周董還說:「哎呦,蔡姊不錯哦!」

蔡琴「好新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蔡琴對觀眾說:「不要用年紀把人分開,我可以把他的歌唱成蔡琴版,我用《告白氣球》帶你們一起到巴黎塞納河畔喝咖啡。」

而蔡琴也在台上用吉他自彈自唱《Dona Dona》,跟歌迷說她已經40年沒彈吉他,笑說希望大家願意忍耐聽下去,還現場把高跟鞋脫掉,並摘下耳環、戒指,笑說自己要「獻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