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58歲趙傳慶幸撐得夠久登上小巨蛋 飆高音吸金2千萬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歌壇老將趙傳,58歲首次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個人演唱會,今(17)晚「老男孩 ROSE IN THE ROCK 30週年演唱會」,吸引約9成歌迷到場欣賞,票房推估有2070萬元,一登場他就飆唱招牌曲《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全場報以熱烈掌聲,讓趙傳感受到歌迷的熱情。

趙傳今天一開場就飆唱經典歌曲《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記者胡舜翔攝)

趙傳難得在台北辦大型個唱,對歌迷說:「我有沒有失去你們,真開心,從你們的歡呼聲我知道沒有失去你們,我知道沒有失去你們的愛。」還笑說:「我也沒有變,30年了我都沒變!如果變的太帥就不能唱《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了。」

趙傳此次演唱會票房估算應超過2000萬元。(記者胡舜翔攝)

今晚趙傳獻唱《我終於失去了你》、《心動的感覺》等歌曲,他說:「上台之前很緊張,不過聽到掌聲不緊張了。」並談到:「等了30年終於以個人名義登上小巨蛋,辦這麼大場演唱會。」並提到他在1988年出道,隔年就發生可以辦演唱會的中華體育館被火燒掉,他說:「等了30年終於等到大場館,還好大夥都在,我們都撐得夠久。」

趙傳(左)今晚在小巨蛋感受到歌迷滿滿的熱情。(記者胡舜翔攝)

趙傳今晚造型比以往的黑色系搖滾裝扮亮麗許多,特別感謝造型師,並笑說:「今天要當個聽話歌手。」還告訴歌迷今晚可以把小巨蛋當成大型KTV,盡情合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