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椿餅乾禮盒推2019限定色 中秋送禮最應景

SHISEIDO PARLOUR花椿餅乾禮盒Melon Green限定版32入/1,160元。(資生堂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創立於東京銀座,擁有百年歷史並以「菓子的藝術感」為概念的甜點傳奇SHISEIDO PARLOUR,不僅是世界旅人的味蕾朝聖熱點,也是具話題性的經典伴手禮。

小巧美味的花椿餅乾酥脆厚實、風味濃郁而不甜膩。(資生堂提供)

其中,資生堂最具代表性花椿LOGO圖樣的人氣明星商品「花樁餅乾」,延續年年推出限定色禮盒的傳統,繼2017年的金燦設計、2018年甜美粉嫩盒身後,近期也公開2019年獨家販售的「Melon Green限定色花椿餅乾禮盒」,清新高雅的設計,正好應景中秋節送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