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蹲下...大腿根曝光!男星看到全瘋了

LamiGirls人氣成員羚小鹿有「零死角女神」稱號。(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LamiGirls超人氣成員羚小鹿,因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有著「零死角女神」稱號,日前她與「廟會女神」曾甜一同上台視《綜藝3國智》,第一次參加該節目的羚小鹿,不但人美禮數也周到,送上自己最新寫真集,讓男主持群心花怒放,立刻捧場回應,全湊在一起搶先翻閱,完全不顧現場還在錄影,直呼「小鹿」亂撞。

羚小鹿蹲在斜坡上準備挑戰,男主持群全圍在她身後。(台視提供)

黃豪平眼見才開始就快錄不下去,只好出聲制止:「現在寫真集本人在這裡,要不要先看一下本人?」反觀曾甜出場時,獲得的掌聲卻是稀稀落落,她不平的說:「為什麼差這麼多啦!」一旁花花安慰她:「沒關係,小優來都沒有掌聲。」納豆則笑說:「大家喜新厭舊的也太快了吧!」。

羚小鹿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曾甜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而在遊戲進行中,羚小鹿蹲在斜坡上準備挑戰,小短褲讓白嫩大腿根部當場見客,讓男藝人們見狀全瘋了,又是一窩蜂的跑到她身後,搶占絕佳「觀賽位置」,黃豪平見狀笑問:「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圍在這裡?」王少偉一臉正經解釋,大家其實是想就近照顧,「我們是一個有愛的團隊,會小心藝人不要受傷。」

曾甜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賽後大夥也熱情給予鼓勵,稱讚羚小鹿遊戲「好厲害」,而換曾甜上場時大家卻站在原地不為所動,後來還是曾甜發號施令要求:「通通過來我後面啦!」大家也很給面子的在後面築成一道人牆。遊戲結束之後,納豆遞了一根棍子要曾甜靠自己起身,差別待遇讓曾甜不解詢問:「為什麼是這個?」節目於明(17)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