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3胎身材不科學!徐小可曬泳裝辣照「阿Ben生氣了」

徐小可生了三胎身材仍保持得相當好。(資料照,TVBS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徐小可許暐翎及「阿Ben」白吉勝2010年步入禮堂,婚後育有2子1女,一家5口感情和樂,夫妻倆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徐小可出國旅遊,大方曬出泳裝辣照,生了3個孩子的她,身材仍維持得相當好,也難怪她笑著表示:「Ben已發狂。」

徐小可曬泳裝辣照,白皙長腿頗吸睛。(翻攝自IG)

徐小可曬泳裝辣照,強調「零修圖」。(翻攝自IG)

照片中,徐小可換上兩件式黑色泳裝,戴著草帽靠在泳池邊,彎著水蛇腰隱約露出線條,泳褲下更白皙筆直大長腿穠纖合度,她也在貼文中強調這是「零修圖」。當媽後依舊保持S曲線的徐小可引來網友驚呼留言「正慘了」、「這個身材不科學」、「親爹應該起笑了」、「超級美的」。

事實上,徐小可生完3個孩子後,仍積極維持良好的體態,平時她會做空中腳踏車、瑜珈、抬腿等3項運動,她也常分享運動後該如何進食,她認為,養成良好習慣便是保有窈窕身材的不二法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