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軒睿從小愛看《霹靂火》 一見丁國琳當場嚇傻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週五華劇《用九柑仔店》今(15)舉行首映會,包括張軒睿、莫允雯、孫可芳、陳禕倫及侯彥西等演員都出席,現場播放的片花中,張軒睿有不少台語對白,他笑稱自己本來就會台語,而且小時候很愛看本土劇,這次與曾演《台灣霹靂火》的丁國琳合作,竟緊張到殺青都不太敢跟她說話,讚嘆的說:「她真的自帶氣場,尤其看到她飆人,讓我當場被嚇傻。」

丁國琳出席《用九柑仔店》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莫允雯(左),出席《用九柑仔店》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張軒睿透露,當初要接演《用》劇時,一看這麼多資深演員就覺得有壓力,但相處下來常被他們逗到笑不停,尤其是雷洪戲裡常要講一連串髒話,讓他開了眼界,笑說:「跟雷洪大哥對戲一定要注意,否則不小心就會忍不住笑場NG。」

張軒睿(左)、莫允雯出席《用九柑仔店》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雷洪出席《用九柑仔店》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張軒睿、陳禕倫及侯彥西劇中是一起長大的「鐵三角」,戲殺青3人也成為好友,不過莫允雯爆料張軒睿有人格分裂症,只要一遇到另外2人,「起肖」的開關就會被打開,有時愈晚愈吵,連資深演員王滿嬌都出來罵人,但只要2人不在,又會變得很理性,甚至還會跟她暢談人生哲學,讓她感到不可思議。

《用九柑仔店》由華人創作與福斯傳媒集團共同合作,並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106年補助,包括三立都會台、華視、衛視中文台、Vidol、愛奇藝、LINE TV、FOX+同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