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退出《炮仔聲》釀衝突 做這事和老公爭吵遽增

陳子玄和老公合作飾品網拍。(衛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子玄活躍本土戲劇,近來和老公陳建隆合作發展網路施華洛世奇飾品,代理施華洛世奇水晶,進而設計製造成飾品,陳子玄先是以5000元起家,爾後再投入將近20萬,預估月底到9月中在網路開賣,聊起夫妻間合作,陳子玄坦言和老公衝突有變多,所幸後來還是透過理性溝通解決,隨後陳子玄不免也虧了一下老公,直呼老公陳建隆設計飾品很老氣,手上還戴上亮晶晶手環十分高調。

陳子玄進來忙於飾品創業,雖投入金額不大但凡事親力親為,就連飾品形象照也不假他人之手,說起夫妻間創業,陳子玄抱怨老公做事太過於制式化,自己則是有靈感時才會設計飾品,兩人經常這樣意見不合,不過夫妻間磨合就是這回事,也常透過投票來消弭衝突。

說起宣傳飾品方面,陳子玄坦言會請演本土劇的同事們配戴在on檔戲低調露出,自嘲說「給李燕等人配戴都好多人詢問,效果比我戴出去是好幾百倍。」更搞笑說有機會回本土劇要偷偷置入在戲中。

陳子玄也直虧老公品味老氣,常常很喜歡閃亮又大的耳環,而她自己本身則喜歡低調奢華,隨後更爆料老公會配戴超閃亮手環,連帶影響兒子,兒子手上有有一條和老公同款的閃亮手環,讓陳子玄是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