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唐美雲血紅素太低險暈倒 蔡振南夫妻押解送醫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唐美雲、蔡振南、陳竹昇等人主演歌仔戲音樂劇《月夜情愁》,今(13)出席記者會,唐美雲談到平時吃素,加上工作繁忙,經常暈眩,2年前有次排練覺得胸悶,一直以為是練功的舊傷,後來被蔡振南夫妻壓去醫院檢查,才發現身體缺鐵,血紅素太低,「一般人血紅素是12,我才4,醫生還驚訝我竟然還沒暈倒,因為已經是需要輸血的程度!」

唐美雲歌仔戲團《月夜情愁》巡演記者會;唐美雲(右)、蔡振南。(記者陳奕全攝)

唐美雲歌仔戲團《月夜情愁》巡演記者會;唐美雲。(記者陳奕全攝)

蔡振南稱唐美雲做事親力親為,經常忙工作、不睡覺,都是團員看不下去她太過投入,才跑去跟蔡振南告狀,因此蔡振南現在和唐美雲的打招呼用語都是「身體有沒有顧好」。

唐美雲歌仔戲團《月夜情愁》巡演記者會;唐美雲(右起)、王金櫻、小咪。(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蔡振南平日都素顏上陣,他說每次劇團幫他化妝,他都笑說已經「帶妝到」,還說自己65歲,竟然忙這齣音樂劇忙到長痘痘,讓唐美雲緩頰喊:「是青春啦!」

唐美雲歌仔戲團《月夜情愁》巡演記者會;唐美雲(右起)、小咪、蔡振南。(記者陳奕全攝)

唐美雲歌仔戲團《月夜情愁》巡演記者會;吳定謙、唐美雲、蔡振南等。(記者陳奕全攝)

《月夜情愁》2019年北中南巡演時程,首站台北場將於10月24日到10月27日在國家戲劇院演出4場;第二站高雄場,將於11月9日至11月10日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歌劇院演出2場;最終站台中場,將於12月21日至12月22日在臺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