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4主持人曝光!明年成人夫 他超威三連莊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第54屆金鐘獎將於9月底陸續登場,2017、2018主持人都是黃子佼,今(13)根據《Yahoo!名人娛樂》,今年主持人又是黃子佼,連續3年奪下主持棒。

黃子佼。(翻攝自臉書)

據報導今年主持人將由黃子佼連莊搭上3位女星串場,不過這3位女星目前仍未定案,但紅毯的部分已確定由瑪麗和黃豪平扛下,以往每次都是Denise,今年是黃豪平首次主持。算算過去黃子佼曾與侯佩岑、Selina搭檔,金馬還曾跟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搭檔,明年即將與孟耿如完婚的他今年又將主持金鐘,事業愛情都得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