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成西就》經典香腸嘴 梁朝偉原汁原味再現

1993年上映電影《東成西就》,成就梁朝偉「香腸嘴」經典畫面。(翻攝自梁朝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1993年上映的喜劇電影《東成西就》讓很多人印象深刻,因為成就了梁朝偉「香腸嘴」經典畫面。

今天凌晨,梁朝偉透過臉書再次提及《東成西就》這個角色,他驚喜說:「這個在回應區看過很多次了,這個角色跟造型,在大家心目中都有很深刻印象。」梁朝偉直言到了今天,真的出現了。

今天凌晨,梁朝偉曬出原汁原味「經典香腸嘴」。(翻攝自梁朝偉臉書)

原來,梁朝偉曬出手上拿著一個公仔,而這個公仔,就是他在《東成西就》香腸嘴的造型玩偶,簡直一模一樣超爆笑,令大批影迷回味無窮「超難忘的記憶」、「是陪伴我們長大的好朋友」,惹得梁朝偉窩心秒回:「其實這隻也有憂鬱的眼神。」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