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CEO加持全球城市小姐 徐乃麟卻抱憾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晶璽健康事業集團創辦人同時也是執行長的何修榕,今年受邀出任第十四屆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大賽擔任主席,何修榕外型端莊甜美,從事的又是健康美麗的產業,因此被封為「最美CEO」,她認為美麗不該只著重於表相,擁有內在的涵養更為重要,還特地邀請多年好友徐乃麟共襄盛舉。

徐乃麟(左)與何修榕(右)交情極深厚。(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選手們為了歡迎這位重量級評審,特地設計了開場舞以乃哥的成名曲「紅鞋女孩」為主題,並安排了橋段讓徐乃麟與選手們共同演出,所有選手都很熱切地期待與乃哥的共同演出,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徐乃麟因為利奇馬颱風影響,預定好的班機臨時停飛,「紅鞋女孩」最後沒等到主唱,由於大會主席何修榕委託徐乃麟和助理將比賽選手要穿的泳衣帶來,連帶選手的泳衣也泡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