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盈萱精神出軌「帥男代表」!男友爆氣衝公司理論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謝盈萱在主演戲劇《俗女養成記》中詮釋大齡女子在愛情與事業上的煩惱,她在劇中準備要和交往多年的溫昇豪結婚,但小倆口在籌畫婚禮的過程中,卻遭王琄飾演的未來婆婆不斷出手干預婚事,讓謝盈萱開始重新思考是否真要嫁給這個男人。

謝盈萱(左)在劇中精神出軌,差點吻上吳允瀚。(華視提供)

謝盈萱(左)在劇中遇上帥氣的廠商代表吳允瀚(右)。(華視提供)

而謝盈萱在一次接待國外廠商的場合上,遭到由吳允瀚飾演的帥氣廠商代表獻上熱情一吻,讓男友溫昇豪醋勁大發。謝盈萱向溫昇豪坦白,自己差點精神出軌,吻上別的男人,讓溫昇豪不顧因過敏而腫成「香腸嘴」的嘴唇,直接衝到謝盈萱的公司大鬧,就為找出和女友有曖昧關係的男人。

溫昇豪在劇中醋勁大發,衝到謝盈萱公司理論。(華視提供)

導演嚴藝文透露,溫昇豪在準備拍攝這場戲時,早上還得了急性腸胃炎,下午依舊很敬業地來參與拍攝工作,戲裡戲外都掛病號。溫昇豪在《俗女養成記》中化身有媽寶個性的男人,在母親強勢介入婚事時無能為力,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是一個聽媽媽話的人,溫昇豪開玩笑說:「當然要聽媽媽的話,周杰倫說的!」但他強調聽媽媽的話不代表就是媽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