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周慧敏出沒台北捷運 民眾巧遇:要買樂透了!

周慧敏體驗搭台北捷運。(寬宏藝術/福茂唱片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最美「擋泥板女神」周慧敏將於1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萬天荒愛未老」演唱會,這次來台遇上颱風臨時決定提早到台灣。她趁著空擋重遊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舊地,也體驗了期待已久的搭捷運,還遇到民眾認出興奮大喊:「我等等要去買樂透了!」

周慧敏體驗搭台北捷運。(寬宏藝術/福茂唱片提供)

周慧敏體驗搭台北捷運。(寬宏藝術/福茂唱片提供)

周慧敏表示,「以前來台灣宣傳的時候,台北還沒有捷運,現在捷運已經四通八達了,就一直很想坐坐看。」她開心地連買票都自己來,沒想到把手上的票都發給工作人員後,才發現忘了買自己的份,讓她馬上衝去再買一張,將偶包拋在身後。到了台北小巨蛋站,有熱情民眾問:「是周慧敏嗎?」周慧敏點頭親切回應,讓對方興奮大喊:「我等等出站要去買樂透!」周慧敏也開心對工作人員說:「希望她們能中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