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發第二春!信坦承寫不出歌 將玩股票當後盾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信帶全新專輯《煉金術》來到好事989電台接受DJ Book專訪,在新專輯中,信打破大眾對他認知的狂放搖滾風,以細膩的聲線重新面對大眾,「想要嘗試做一個不一樣的事情,也很享受不斷的在挑戰」。

信表示股票可以當副業。(好事提供)

DJ Book好奇詢問:「除了唱歌之外,平常是否有其他消遣?」信開玩笑地說:「我覺得股票很值得當副業…而且有股票當後盾,專輯就能一直重唱」,絕妙回答讓DJ Book不禁莞爾。

這次的新專輯裡,信難得沒有收錄自己的創作,他幽默地說:「寫不出來就給別人寫啊!」信透露選歌過程中不希望自己的意見太多,反而想要多聽聽其他人的意見。已經出道十多年的信,唱了很多年的歌,DJ Book擔心會不會唱到忘記唱歌的感覺,信則回說:「不會啊,唱歌一直都很開心,而且只有肉體疲憊,心都不會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